Sunday 23 March 2014

SMK上市支持百万瓦级光伏电站高电压化的连接器

连接器厂商SMK公司3月宣布,为应对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发电系统的电压升高,在太阳能电池板用连接器“PV-03”系列中追加了支持1000伏和1500伏电压的连接器。

  新产品作为用供电线缆连接多张太阳能电池板的中继连接器使用。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为提高发电系统的效率,倾向于提高系统整体的电压。

  美国第三方认证公司UL公司认证的光伏发电系统的电压由600伏提高至1000伏,德国TUV公司的认证“DIN-EN”的电压由1000伏提高至1500伏。

  此次的连接器支持UL公司的1000伏和TUV公司的1500伏发电系统的认证。分别备有插头和插座。额定电流均为30安,使用温度范围方面,支持UL的产品为-40~+85℃,支持TUV的产品为-40~+90℃。

  SMK公司重点强调了通过改良构造实现的高防水性能,以及基于多点接触端子的稳定接触性能。新产品从3月份开始销售,产能为每月100万个。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1/9781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