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上汽集团南京分公司10.213MW光伏车棚获吉尼斯记录

上汽集团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建的上汽集团南京生产配套基地光伏车棚打破世界吉尼斯记录,被认证为全球总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

   据悉,该光伏车棚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10.213MW,一次可停放4466辆轿车。据测算,该光伏车棚年均发电量为1120万 千瓦时,投运至今已累计发电1413万千瓦时,上网电量为22万千瓦时。投运以来,共节约标煤5652吨,减排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14090吨。

  据相关人员介绍,该光伏发电项目最大的收益在于发电自用部分节约的电费,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投运以来发电自用的度数为1391万千 瓦时。按照白天0.85元每千瓦时平均电价计算,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节约电费为1182万元。此外,根据江苏脱硫标杆电价0.431元每千瓦 时计算,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卖电”给供电公司收益为9.5万元。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3-27/11752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