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SunEdison购买100MWh的Imergy电池用于印度微型电网项目

美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unEdison正计划利用流体钒电池助力印度农村电气化和微型电网项目,宣布其计划从Imergy Power Systems购买一百兆瓦时以上。

  根据SunEdison的网站,此举符合该公司帮助全球缺乏基本电力的十五亿左右人口的目标,通过为印度五十四个村庄、约七千八百人带来太阳能电力开始。

  配备蓄电池的微型电网将匹配241kW光伏阵列,该公司显然承诺在其上网五年内,将微型电网的运营转移给当地居民。

  印度似乎是SunEdison承担该使命的一个适当位置。印度储能联盟(India Energy Storage Alliance)的Rahul Walawalkar博士,去年十一月在PV-Tech的姊妹网站PV-Tech Storage的博客中写道,印度一亿左右家庭——占总计十二亿人口的四亿人口左右——甚至缺乏基本电力。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3-27/1175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