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易事特拟投建新疆200MW光伏发电项目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44团于2015年3月签署了《关于200MW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公司拟于第三师44团所辖范围内投资建设200MW并网光伏电站项目。

   据测算,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提供2亿度左右清洁电能,预计年收入近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期完成,资 金由企业自筹解决。项目一期3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包括光伏电站阵列区和生活区、升压站及监控机房等的建设,投资额约3亿元,占地约为1050亩。

  易事特表示,本次签订的200MW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属于双方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在公司未签订正式协议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3-27/11751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