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英国政府大幅提升商业楼宇屋顶光伏列阵的开发门槛

英国社区和地方政府(Commun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国务大臣Eric Pickles宣布将商业地产的屋顶太阳能列阵开发门槛从500kW提升至1MW。

  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newable Energy Association,REA)Nina Skorupska博士评论道:“我们很高兴听到如此利好消息。该政策的出炉有望令工厂、农场、医院、公交车站及其他商业建筑大楼在节约成本与资源的前提 下更为便捷的生产可持续性电力。”

  商业楼宇的太阳能光伏具有产生大量清洁电力的潜力,Skorupska强调称。

  “不过,这依然是一个相当不发达的领域。计划体制的僵硬化一直是发展的重大障碍。将门槛规模提高一倍是太阳能设施完整规划之前简单有效的步骤,有助于解除部门的束缚,帮助开发商避免FIT补贴费率递减的不确定性。”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5-03-27/11753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