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Silicor为“成本最低的”冰岛多晶硅工厂签署设备供应商

多晶硅生产商Silicor Materials日前签署德国企业SMS Siemag,为冰岛一家规划的新工厂提供设备和工厂设计服务。

  总部位于加州的Silicor希望该工厂将通过一个炼铝工艺,生产世界上最便宜的太阳能硅,将冶金级硅转换为光伏应用所需的高纯度硅。

  更多成本优势预计来自该工厂的位置,去年首次宣布,该地点获选由于冰岛廉价的地热能和铝的可用性,这些需要用于该工艺。Silicor称,其工艺比其他的消耗少三分之二,产生成本较低的替代多晶硅品种。去年公布的金额是每千克九美元。

  根据今天证实的与SMS Siemag的协议,两家公司将开发一家工厂,担保产量为16000MT。

  SMS将提供完成该工厂所需的所有工厂设备及技术和安装支持。

  Silicor表示,其预计该冰岛工厂将成为其与SMS合作的一系列工厂中的首个。

  SMS Siemag执行董事会成员Guido Kleinschmidt博士表示:“Silicor项目提供潜力从根本上改善太阳能硅生产的供应链。其基于冰岛天然可再生能源的环保利用,完全符合SMS的‘Ecoplants’愿景,提供生态和经济优化的冶金厂。”

  Silicor Materials首席执行官特里萨·杰斯特(Theresa Jester)表示:“我们正采取有意义的步骤让这家工厂在积极的时间表内进行,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取得的进展强调我们对冰岛社区和我们的客户的承诺。 SMS Siemag对于金属业务中这一类型项目拥有近一百四十年的经验,由于我们加大生产,使得该工厂自然成为一个合作伙伴。总之,我们正致力于改变太阳能行业 的经济性。”

  Silicor日前吸引冰岛的Arion Bank为新工厂提供债务融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