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SPI宣布将在巴拿马合作开发逾100兆瓦的光伏项目

上海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光伏电站开发运营商 Solar Power, Inc.(简称“SPI”)(OTCBB:SOPW) 今天宣布,与美国光伏项目开发商 SDL Solar 旗下的 SG Panama Solar LLC 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在巴拿马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逾1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根据协议,SPI公司将在合资公司中持有多数股份,并为巴拿马的 光伏项目开发提供技术和融资支持。

  SPI公司董事长彭小峰先生表示,“拉美地区正在成为世界光伏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此次与全球领先的光伏项目开发商SDL Solar合作,共同在巴拿马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有助于SPI公司完善在全球的业务布局。”

  SDL Solar执行合伙人Manny Sakellaki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PI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在巴拿马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SPI公司在全球光伏项目开发领域拥有良好的业绩和口 碑,并具有强大的融资实力,这将帮助SDL Solar可以最迅速地开发太阳能光伏项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3-26/11751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