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吉电股份拟投资7010万元建设合肥鑫晟7.96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3月27日,吉电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北稳西征南扩”的新能源发展战略,为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提升清洁能源比重,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投资7010.34 万元建设安徽合肥鑫晟二期7.96MW分布式光伏工程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在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厂区1号、2号厂房屋顶上,建设规模分别为 4.12MW、3.84MW。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合肥市发改委《关于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通知》(发改备 [2014]478 号)。计划2015年内开工建设并投产发电。

  吉电股份表示,合肥鑫晟分布式光伏发电二期项目是公司在华东地区开发的第二个光伏发电项目,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公司在该区域的清洁能源装机容量,实现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该项目建设是公司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的双赢举措,对公司新能源战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5-03-27/11752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