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首航新能源新加坡光伏示范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成为光伏企业竞相瞄准的市场,而阳光国度新加坡则是向东南亚渗透的重要"跳板"。新加坡,作为世界上着名的“花园城市”,同时也 是重要的金融、服务及航运中心,在城市规划,环境保护等方面,新加坡有着丰富卓越的管理经验。而在新能源应用领域,新加坡正雄心勃勃的推进光伏扶植政策, 以促使新加坡成为全球清洁能源示范和领袖城市。

  近日,位于新加坡一座示范性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作为该地区的示范性电站,其中组件、逆变器、支架都由知名企业生产制造,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 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逆变器的供应商向电站提供三相SOFAR10000TL型号并网逆变器,目前电站运行稳定,发电远超预 期。

f511b06e60be0fee25a3e293183f6102.jpg

  据悉,首航新能源紧抓东南亚地区光伏市场的发展契机,着力构建东南亚的销售、服务系统,并以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逐步深挖新加坡光伏市场,目前产品已经在新加坡市场得到广泛推广,产品获得客户青睐。

  作为首航新能源销售总监仲其正先生,向笔者介绍首航新能源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国内外业务的发展,先后在深圳、河南、无锡、澳大利亚成立分公司,设立研发 中心,组建市场营销团队,目前已经拥有一支行业资深的研发团队和拥有多年销售经验的营销团队。随着市场及销售渠道的布局完成,首航新能源的产品已经销售到 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摩尔多瓦、新西兰等多个国家。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产品在新加坡示范电站的成功运用,无疑坚定了国内逆变器企业进军东南亚市场的信心,对于中国品牌的逆变器推广起到举足轻重地作用,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走出国门,闪耀东南亚市场。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3-27/11754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