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苏州中来股份2014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23%

苏州中来股份发布2014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5,898,119.0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79%;实现净利润117,473,380.6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3%。

  根据报告,该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为外部市场需求持续稳定增长、公司销量的持续增长以及产能的增加。

   中来股份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立足于太阳能光伏产业,以现有业务和技术水平为基础,以太阳能光伏产业的迅速发展为契机,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公司 组织管理系统建设,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全球市场份额,同时积极稳健地推进光伏领域相关产业的各项投资,注重新型商业模式和增值服务的创新。公司将进一步加 大研发与技术创新投入,使公司率先发展成为全球太阳能电池背膜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光伏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另,苏州中来光伏日前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翡膜考特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与FilmcutterS.P.A.正式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最终亿 44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为2,868.18万元)收购了FILMCUTTER S.P.A.拥有的光伏背板资产,包括设备类资产和无形资产。

  据悉,翡膜考特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中来股份设立在意大利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用软膜、纸和复合材料以及光伏相关的产品和部件的开发、生 产、加工、销售;所使用的技术设备的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电子行业、电力工程、包装和制版印刷及前述领域的咨询活动;以及所有相关商业运作(包括进出 口)。

http://www.pvnews.cn/guangfucaijing/2015-03-27/11752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