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印度拟对清洁能源承诺采取强硬态度

 印度将实施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作为煤炭、电力及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部长Piyush Goyal日前表示的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政策的一部分,该政策补充将于近期出台对于不遵守现有计划的处罚。

  在新德里举办的RE-Invest会议上发言,Goyal表示,无法满足其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RPO)的公司将被处罚。Goyal在2014年七月警告,RPO的实施对于帮助该国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很有必要。

   该部长还证实,在即将到来的政策中为发电商创造可再生能源生产义务(RGO)。这被认为是一个比强制采购更加实际的促进清洁能源的方法,强制采购日前被证明是对印度分销公司是一个经济负担。

  Goyal还致力于解决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融资问题。该国拥有庞大雄心(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但是萦绕着对于融资成本高的担忧。

  MNRE表示,投资将“受到保护并被鼓励”,并且将着眼于促进一个更好的商业环境。

  一个国家级太阳能政策草案,由MNRE发布进行协商,建议将要求各邦实施财政援助他们自己,包括创造一个绿色基金。

  该政策表示:“该基金应该用于组织能力建设及培训计划、提高认识、抵消前期资本成本、通过银行利息补助及任何其他被认为有必要的方面,便于在国家采纳太阳能电站。”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5-02-25/11591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