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加纳电力部长拟加入西非太阳能会议高层发言人小组

加纳电力部长将于本周在该国首都阿克拉举办的Solar & Off-Grid Renewables West Africa会议上发言,该会议由PV-Tech的出版商Solar Media组织。

   四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Kwabena Donkor博士将加入业界和政府领军人物小组,讨论该地区并网和离网太阳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的机会。

  该会议旨在加速西非太阳能的部署,并且通过汇集关键利益相关者,包括投资者、决策者、开发商、能源公司、融资人、非政府组织、制造商和供应商,打破开发的财政、政治及技术壁垒。

  参加该会议的当地和国际组织还包括加纳能源部(Ministry of Energy of Ghana)、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天合光能(Trina Solar)、S&C Electric、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可再生能源与能源效率中心、First Solar以及非洲开发银行集团(African Development Bank Group)。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可再生能源与能源效率中心的首席执行官Mahama Kappiah在会议前发言表示:“西非太阳能潜力巨大。考虑到该地区的太阳能资源,有机会采纳小型、大型、并网和离网太阳能发电系统。此外,由于整个地 区收入和社会经济条件改善,电力需求正在提高。太阳能可以多元化当前的能源结构,并且有助于满足这一需求。”

  加纳即将拥有非洲最大的光伏发电站,155MW Nzema项目,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该地区的其他国家,如马里、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和布基纳法索,由于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对阵化石燃料发电日益上涨的成 本,使得太阳能的经济性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也开始吸引开发商的关注。

http://www.pvnews.cn/hangyezhengce/2015-04-21/11876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