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弗吉尼亚Dominion的太阳能微电网安装氧化还原液流电池

一家美国公共部门将在微电网安装锌铁氧化还原液流电池,以测试其对于整合太阳能的适用性。
  为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客户提供电力和天然气的Dominion Resources,日前建立号称是“全面整合太阳能和蓄电池的电站”。

  该项目,坐落于当地教育设施伦道夫梅肯学院,将配对一个包含两百五十六个太阳能电池板的50kw光伏安装项目,具有两项“独特电池技术”。

  一个电池类型是Vizn Energy锌铁液流电池,其目前已经安装。另一个电池类型尚未由该学院或公共部门透露。该项目和电池的主要目的是平稳太阳能电池板输出变量,最大化太阳能电力的可用量。

  该学院利用周三举办的仪式开启微电网,与地球日在同一日。该项目正在作为Dominion更广泛的太阳能合作计划的一部分建设,该公共部门表示,该计 划将研究社区太阳能项目的影响和优势,帮助Dominion更好了解该技术。该计划还承诺该公共部门促进该地区太阳能的发展。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4-24/11898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