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日本汽车厂商铃木将在静冈县建设18MW光伏电站

日本汽车厂商铃木于2013年11月18日宣布,将在位于日本静冈县牧之原市的中里工业区建设百万瓦(MW)级光伏电站。将在2013年11月内商讨请求并入日本中部电力公司电网的事宜、向日本经济产业省申请设备认证,预定2015年度秋季开始发电。

   在此次光伏电站的设置地——中里工业区内,铃木拥有面积达42公顷的土地,该公司认为这里的日照条件较好,因此适合开展光伏发电业务。新电站的 输出容量为18MW,将全部卖给日本中部电力公司,其发电容量相当于5700户普通家庭的用电量。总投资额约为56亿日元。而且,铃木还将利用浜松市西区 舞阪町的闲置土地以及预定在浜松市北区都田町建设的浜松工厂的屋顶,设置太阳能电池板。铃木强调了利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同时推动能 源的自产自消来解决环境问题的方针。

  铃木已经在自家的工厂等地设置了风力发电设备。具体为,2003年4月在静冈县引佐町的铃木研修中心设置了1台40kW风力发电机,2004年 1月在静冈县湖西市的湖西工厂设置了2台750kW风力发电机,现已开始运转。这两处设施的风力发电量约为每年200万kWh,具有使该公司的所有工厂的 CO2排放量削减约0.5%的效果。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78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