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中盛光电拟为21MW北卡罗来纳州项目提供组件

太阳能制造商中盛光电(ET Solar)正在为北卡罗来纳州一个21MW太阳能项目提供组件。
  中盛光电的1000V、295W和300W组件正在向北卡罗来纳州太阳能承包商FLS Energy提供,FLS Energy将设计及安装该电站。

   该21MW安装项目将用于军事目的,将于今年年底并网。

  预计年发电量将为48GWh,作为为期十五年的购电协议的一部分,电力由北卡罗来纳州东部市政电力机构购买。

  中盛光电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佘海峰表示,该北卡罗来纳州安装项目已经接近260MW,使其成为该国第六大太阳能发电站,该项目占该地区太阳能系统安装总量的5%以上。

  他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在促进北卡罗来纳州太阳能行业发展中发挥如此重要的作用。”

  FLS Energy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克里斯·邓巴(Chris Dunbar)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该地区继续强势拓展我们的业务。”

  中盛光电最近为北卡罗来纳州另一个6.5MW太阳能项目提供组件。北卡罗来纳州是2012年美国太阳能年度安装量排名前五的州之一。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76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