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韩华新技术EStarII可减少45%的银浆用量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成功研发全新的电池技术用于生产。公司称这项在公司内部代号为“EStarII”的创新技术项目将能在降低银浆消耗的同时提高电池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这一全新的技术对韩华新能源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帮助我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生产世界一流水准的太阳能电池。”韩华新能源首席技术官洪定义表示,“我们计划在2015年年底之前,通过此项技术逐步将我们的多晶硅片电池效率提高到18.5%以上。”

  根据韩华新能源的内部评测结果显示,这一全新的技术能够显著提升电池效率。与未运用该技术的样本产品相比,使用后的电池效率平均可提高0.2~0.25个绝对百分点,组件的功率增益更是平均达到了3-5W。此外,该技术还可减少大约45%的银浆消耗。

  韩华称所有搭载此项前沿技术的产品均符合了韩华新能源内部严苛的电池生产要求及各项国际通用标准。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将继续关注该技术的最新进展。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75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