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国家质检总局支持招商局进军新能源

招商局集团李建红总裁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国家质检总局魏传忠副局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举行了会谈。集团王宏总经济师陪同会见。

   李建红总裁首先对魏传忠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会谈中,他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140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招商局集团驻港央企、产融结合和业 务多元的特色。此外他还重点介绍了蛇口工业区“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以及地产、物流和海工等业务板块迅速发展的可喜态势。

  魏传忠副局长感谢李总裁的亲切会见,并表示多年来与招商局合作非常愉快,招商局锐意创新,引领改革开放和转型升级的大潮,希望双方在港口方面的 合作能够再次引领潮流。他还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简化中间环节、降低运营成本,携手招商局共同提升蛇口港的 竞争力。此外,他还对招商局在发展绿色能源,减少污染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陪同魏传忠副局长来访的有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中國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長兼总经理于桦、国家质检总局通关司副司长邸连柱、国家质检总 局国际司副巡视员郭雪艳;招商局集团办公厅主任陈毅力、招商局国际副总经理王志贤、招商资本副总经理杨百千、招商新能源董事长李原等会谈时在座。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75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