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November 2013

杜邦加大与中电电气合作力度

近日,杜邦公司高层到中电电气进行参观交流。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的合作起始于1999年。当时,双方共同将杜邦Nomex技术应用于变压器产业,开发出行业第一台“纸”做的变压器,成为中电电气的旗帜性产品,也成为中国变压器行业的开创性产品。

   随着双方互信的加强和产业的发展,双方的合作从变压器产业拓展到光伏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在Nomex、Solamet银浆、特能(Tedlar)PVF薄膜、塑料边框、蜂窝材料等新产品、新应用、新市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杜邦CEO柯爱伦女士用“协力创新”四个字总结概括了杜邦公司与中电电气14年的合作历史,并相信双方之间的相互信任与坦诚合作会不断地加强和深入。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1-22/8979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