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辉伦太阳能喜获日本JET认证证书

近日,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Phono Solar)的太阳能组件通过了日本JET检测机构的测试,获得其颁发的认证证书。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为156单晶205W-325W范围内多款太阳能光伏组件。

  JET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所颁发的认证。该认证是对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的确保认证,获得证书的企业可以享受日本相关政府机构提供的补 贴。

  近期,国内多家太阳能组件厂商争相开拓了日本市场,因此通过JET认证是辉伦太阳能公司在日本市场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对此,辉伦太阳能负责亚太市场 的副总经理耿耿先生表示:“JET认证的高标准和含金量在行业内不容置疑, 而本次辉伦组件完全达到了JET认证的要求,充分表明了我们的产品拥有相当高的品质。辉伦太阳能自2011年打开了日本市场,发展势头一直良好,此次获得 JET证书更是为我们在日本市场的开拓增添了有利的筹码。”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2-21/9586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