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京运通2013年净利降25% 光伏设备收入大减

京运通3月24日晚间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下降18.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0.95万元,同比下降25%;每股收益0.07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报告期内,国内光伏行业尤其是光伏设备行业仍然处于低谷,随着中欧贸易争端的和解,给光伏行业带来些许暖意,加之多种利好政策的支持,部分光伏 企业已有触底反弹趋势,但传导到光伏设备行业的过程相对迟缓,公司光伏设备业务短期内仍难有较明显起色。期内光伏设备业务收入13470万元,同比减少了 47.87%。

  在此情况下,公司一方面进军环保行业,收购专业从事催化剂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天璨,其主要产品脱硝催化剂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22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1.76%。

  另一方面,积极投资光伏电站项目。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的光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达130MW。公司光伏发电业务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992.9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4.28%。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5/9808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