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日本威威推出适合用于太阳能电池板施工的冲击式螺丝刀套筒

日本螺丝刀制造商威威公司(VESSEL,大阪市东成区)推出了冲击式螺丝刀用套筒“刚锻半长套筒”,主要用于在光伏发电系统的架台上安装太阳能电 池板时紧固螺钉和螺母的作业。套筒孔的尺寸(对边之间的长度)共有9种,除了主要用于光伏发电设备施工的10、13、17、19、24mm对边之外,还有 用于塑料椎体、钩头螺栓、脚手架、镫式夹螺栓等的尺寸。

   为了在狭窄的场所及有限的空间内也能轻松作业,将套筒设计成了长度为90mm的半长型。为了使螺母作业更为轻松,将套筒孔设计成了50mm深。 通过采用轴压入式、使用不同材质制造套筒部和轴部、分别采用不同的硬度,使耐久性达到了一体式套筒的8倍(威威公司测量值)。套筒部为流线型,采用了临时 紧固螺钉螺母的情况下用手掌支撑时阻力较小的设计。进行了不易生锈的镀铬处理和镜面加工。威威还表示,由于是半长尺寸,因此实现了重量仅为传统深孔套筒 35%的轻量化设计。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5/9807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