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德国赛维LDK子公司Sunways第二次进入破产程序

 赛维LDK(LDK Solar)旗下德国子公司Sunways日前第二次进入破产程序。

   该组件、电池和逆变器制造商表示,其于三月二十一日在康斯坦茨法院申请破产。

  该公司表示,其正在着眼于利用这一重组阶段,与债权人谈判,并继续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运作。Sunways表示,其已经开始与潜在投资者会谈。

  Sunway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已经与潜在投资者会谈,无论备案继续这些谈判。”

  Sunways在BW Bank撤销其破产行动后,八月侥幸躲过破产程序。其能够取消与硅片制造商的长期供应协议,以节省约一千万欧元(一千三百八十万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德国法院系统尚未公布法庭文件。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4-03-25/9804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