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宁夏3月光伏电站利用小时数环比增加22小时

 日前,木联能初步统计了2015年宁夏自治区光伏电站3月份利用小时数。列入统计的石嘴山市、吴忠市、银川市、中卫市4个地区光伏电站的3月平均 利用小时数为155小时,比2月的133小时增加了22小时,增长率为17%。光伏电站总体运行状况良好其中,平均利用小时数最高的地区是银川市和石嘴山 市,中卫市居其次,吴忠市最低。

   3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出现在银川市,为200小时,最低的位于中卫市,仅118小时。
1.jpg
  2015年3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地区利用小时数对比图

  银川市

  银川市3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77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67%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灵武市,为200小时。

  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3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64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50%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平罗县,为176小时。

  中卫市

  中卫市3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为152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67%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沙坡头区,为167小时。

  吴忠市

  吴忠市3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51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50%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青铜峡市,为170小时。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5-04-24/11893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