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英利光伏充电桩将在保定市区规模化推广

保定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通过《关于太阳能充电桩规划的专题报告》。英利光伏充电桩将在保定市区内作为新型市政公共设施规模化推广,我市先于纽约成为全球首个免费充电城市。

   太阳能移动终端充电桩整合“光伏发电+免费充电+WIFI+广告展示+临时休憩”五项功能,可在没有太阳光的情况下满足3天200部手机的应急 充电需要。这一项目规划范围集中在保定主城区,将结合城区发展需求和公交候车亭、出租车落客点、公共自行车点等市政设施布局,规划布点近1000个。

  移动互联时代,太阳能移动终端充电桩适应了市民移动终端随时充电、获取信息的需求,将助推光伏发电向终端普及,加快低碳城市建设,免费WIFI功能将为建设智慧城市、无线城市提供基础设备保障。

  据悉,太阳能移动终端充电桩项目将率先在保定建成,并推向全国。目前,广州天河区、张家口市、齐齐哈尔市、林州市、潍坊市、北京莱锦文化产业园 区均有意引入这一项目。截至目前,英利集团千河文化公司已完成充电桩设计定型,生产产品500个。保定市急救中心、双胜街社区广场等场所首批安装的12个 充电桩运行稳定,深受市民欢迎。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5-04-24/11894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