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杜邦重申其拥有光伏导电浆料碲化铅科技专利的有效性

近日有关光伏导电浆料的专利问题再度引起市场关注,对此杜邦也于日前通过微电路材料事业部全球光伏业务开发经理Peter Brenner发表声明,重申杜邦公司拥有相关专利的有效性,并表达将积极扞卫公司知识产权的决心。杜邦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有市场传言对于杜邦的碲化铅专利产生质疑,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讶异,我特别在此澄清:杜邦发明且拥有Solamet?导电浆料相关的碲化铅技术专利,该专利保护杜邦公司的Solamet?系列导电浆料产品,我们不认为有任何因素会影响杜邦专利的有效性。

  尽管此事耗费时日却相当重要,因此我们积极采取行动以导正视听,并向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价值链上的利害关系人提供基于事实的正确信息。我们将采取适当的行动以保护我们用于创新的投资、知识产权以及得来不易的客户关系。”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4-24/11899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