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从海外走回来”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制造专家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

  “强势回归国内市场”的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即将迎来其10周年的庆典,是国内专注组串式并网逆变器时间最长的企业。现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展位参观指导。

  展位信息:

  展位号:E6馆001

  展位面积:168m2

  展会时间:2015.4.28—4.30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锦浪科技简介: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海外“千人计划”、国务院特聘专家在2005年创立的一家专注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0年的 发展,锦浪Solis逐步成为欧美成熟市场最为知名的几个品牌之一。2014年锦浪在继续巩固海外市场的同时强势回归国内,本着把最好产品留给国内市场的 理念,锦浪通过短短一年时间给出了市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展位亮点:

  与锦浪2014年在SNCE展会相比较,2015年的SNEC展会,锦浪使用更大的展示面积以用来展示锦浪从以支持普通家庭用户分布式光伏发电的 MINI型“小功率用户型”并网逆变器到“中等功率商用型”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和“大功率电站型”逆变器的全系列光伏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以及在分布式光伏电 站主要市场的北美、澳洲、西欧等发达国家具备多年商业化成功实践应用的智能化电站监控和管理平台。

  锦浪从2005年一路走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设计”,在不断降低产品综合成本的同时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使得锦浪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发 展的最前端,向世界主流光伏新能源市场的发达国家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发电效率、高用户体验”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在海外发展的10多年以来,锦浪 自主研发生产的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以“低返修率、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电站监控设备、通讯方式灵活、保护功能完善、自身损耗低”等显着优点满足着海外 发达国家的光伏市场化应用需求,锦浪产品也得到海外主流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在过去的一年里,锦浪更是取得了“为法国埃菲尔铁塔提供核心设备”、“入选 2014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重大成绩。

  锦浪2015年成功上市的30kW、36kW系列并网逆变器将会是锦浪本次参展的主要亮点之一,其突破性的拥有独立四路最大功率跟踪(MPPT)和7 英寸大屏监控,使得光伏电站特别是屋顶分布式电站获得相比以往更高的发电效率。同时,新技术的应用把组串式逆变器以往相比集中式逆变器最大的价格劣势磨 平,锦浪带着“用集中式逆变器的价格买组串式逆变器”的愿景在本展会重磅推出总量20MW规模的平价机销售,用匹配集中式逆变器的价格在展会上推出特价产 品进行国内市场推广。

  期望能倾听您的观点和需求,恭候您的光临!2015SNEC锦浪和您不见不散。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4-24/11899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