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英力士状告中石化专利侵权

本报讯 记者于欢报道:全球第四大化工公司英力士集团3月21日宣布,集团以违反合同条款以及滥用商业机密为由,向中石化集团及下属数个子公司(包括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安庆分公司以及其他相关企业)提起法律诉讼。

  英力士集团表示,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违反了双方的长期专利技术协议,并与中石化集团下属的其他子公司滥用商业机密,致使在没有英力士集团的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在中国出现了多个新的大型丙烯腈生产企业。
  据了解,在此之前,英力士与中石化集团及中国市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英力士丙烯腈业务集团每年利润达到5亿美元,其重置价值达到30亿美元,在美国和欧洲直接或间接的创造了约5000个就业岗位。
  据记者了解,英力士集团已就此事分别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及瑞典仲裁机构提起了诉讼。(于欢)

http://www.cnenergy.org/yw/201403/t20140321_29835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