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Mississippi Power与太阳能企业及美国海军合作开发光伏电站

Mississippi Power将与两家太阳能企业及美国海军合作,在该州开发和建设两个光伏安装项目。

  这两个项目——总计发电量53MW——将成为在密西西比州建设的最大的光伏安装项目。

  Mississippi Powe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霍兰(Ed Hol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开发具有成本效益、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以强化我们的投资组合。这两个新太阳能设施 可产生的能源量每年供约七千八百户家庭使用。我们期待在获得公共服务委员会批准后完成这两个项目。”

  Mississippi Power将获得两座电站产生的所有能源及相关可再生能源积分,该公司之后将使用这两座电站为其客户提供电力,用于未来项目或向第三方出售。

  该公司将与交钥匙太阳能供应商Strata Solar合作在哈蒂斯堡附近的哈蒂斯堡福雷斯特县工业园区一百八十二公顷的土地上开发一个50MW的光伏项目。

  Strata Solar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威廉(Markus Wilhelm)表示:“Strata Solar很高兴与Mississippi Power在哈蒂斯堡的项目取得合作。与公共部门合作以较其传统资源更具竞争力的方式多元化其发电投资组合,是我们公司工作热情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期待 进展这一项目。”

  Mississippi Power还与美国海军和Hannah Solar在Naval Construction Battalion Center Gulfport合作建设九公顷3-4MW电站。该项目是海军计划满足其产生或采购一千兆瓦可再生能源的目标的一部分。

  Naval Construction Battalion Center Gulfport的指挥官保罗·奥登塔尔(Paul Odenthal)上校表示:“这一创新项目代表对海军通过可再生能源提高我们国家能源复原力的努力的一个重要、具有成本效益的贡献。这是我们与许多社区 合作伙伴许多艰苦工作及牢固关系的结果。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双赢举措的一部分。”

  如果获得公共服务委员会批准,项目将于2016年底投入运营。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5-04-24/118979.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