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汉能将于内蒙古建设100兆瓦大型薄膜太阳能发电专案

汉能控股集团内蒙古汉能发电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九原区人民政府、包头市万科现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8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汉能控股集团内蒙古汉能发电有限公司大型薄膜太阳能发电专案正式落户哈业胡同镇万科现代农业园区。

   专案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100MW大型薄膜太阳能发电基地,专案总占地面积约1万亩;专案先选择3-5个条件比较优越的地点进行布局,一期拟在九原区哈业胡同生态农业科技园区的万科现代农业公司建设光伏发电与温室大棚光伏一体化示范专案,并网容量10MW。

  汉能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员工逾8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及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搆,业务横跨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目前,汉能的水电专案权益总装机量超过600万千瓦,风电总装机量131MW。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30/8779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