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台湾WINAICO拟向英国48kWp光伏项目供应组件

 台湾组件制造商Winaico近日宣称将向英国萨福克郡肯通(Kenton)市装机容量48kWp的太阳能列阵供应组件。

   据悉,该光伏系统将配有192片WINAICO WSP 250W组件与两个Power-One太阳能逆变器。预计每年可生产33.000kWh的太阳能电力,节约6,184.00英镑的电力开支。

  英国本土公司East Green Energy Limited负责在萨福克郡农场朝南的谷仓屋顶上安装该太阳能列阵。该农场主要用于生产诸如小麦、大麦以及油菜等植粮。列阵生产的太阳能电力将满足粮食烘干机、车间以及农场的能源需求。

  East Green Energy Limited销售部门总监Linda Grave表示:“农场安装太阳能列阵能够带来诸多优势。不仅电力开支得以削减,用电亦能得到保障。随着诸多农场成本起伏不定,事先规划有助于未来发展。 此外,值得指出的是,对于光伏列阵而言,采用WINAICO具有两年综合保险的高品质光伏组件是一个‘双赢’选择。”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30/8781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