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GT任命新的光伏全球运营总裁

GT 8月1日宣布任命 Dan Squiller 为光伏全球运营总裁,主要工作在公司在香港新成立的全球运营中心。Dan Squiller 将负责公司的高性能铸锭炉DSS系列和HiCz连续直拉法生长技术的业务,以及该公司的全球制造和现场服务业务。

   G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om Gutierrez 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增长和多样化,我们需要增加行政领导班子的深度和拓宽我们的经验。Dan Squiller 拥有长期的工作经验,我相信他可以成功地体现他的价值,并不断增长全球公司的行政经验。”

  该公司还宣布,GT原光伏设备和工程副总裁兼总经理 Vikram Singh 博士已被任命为新的职位,光伏研发和工程执行副总裁。在这个新角色,Singh 博士将专注于下一代太阳能技术的研发,降低每瓦成本,提高太阳能对传统能源的竞争力。他还会涉及HiCz连续直拉法生长技术。Tom Gutierrez 表示:“我们很幸运,有Vikram Singh 博士这样拥有超过二十年设备领域经验和技术的领导者,带领我们冲击下一代太阳能技术。”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30/87796.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