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质量是根本---光伏发展之道

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协会与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南京)国际分布式能源与光伏材料技术研讨会”在南京国际博 览中心(扬子厅)召开。斯威克作为专注EVA胶膜封装8年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将联合国家光伏质检权威机构以及各大组件厂商共同来探讨光伏材料的技术以及应 用解决方案。

   光伏行业经过两年多的深度调整期后,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光伏厂商从追求速度、规模向追求质量转变。越来越多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以及开发商 开始选用高质量、高性能的材料来建立长期竞争优势,很多下游电站开发商也在积极总结前期投资项目中受到质量问题困扰的经验教训,建立更加细化的企业技术质 量标准来确保项目的质量。通过对关键材料清单的规范来杜绝潜在问题的发生,以大大降低25年以上的运营维护成本和投资风险。而成本的压力,完全可以通过组 件效率的提升以及使用寿命的延长来解决。

  中电投黄河水电公司副总经理张俊才认为,材料是光伏组件使用寿命的根本保障,同时材料也对减少系统年效率衰减有很大影响,而先进的材料能够提升光伏组件的效率。

  斯威克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只专注做EVA封装材料的技术创新型生产企业,我们将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的封装解决方案,不但归避电站出现的诸多问题,同时可靠的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大大提升组件的发电功率,给电站持有人增加收益。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9/8774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