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正信光伏将进一步扩展美国光伏市场份额

光伏产品制造商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正信光伏太阳能”)宣称将进一步扩展美国光伏市场份额。

  正信光伏太阳能指出公司理应适应变幻万千的法律法规与市场需求,并表示将于2014年推出一系列的先进技术,有竭力降低每千瓦时的成本。

  正信光伏太阳能欧美市场营销部门副总裁Stuart Brannigan表示:“我们正在进入光伏产业的新时代。终端客户愈来愈清楚自我要求及能源需求。我们作为供应商理应适应这一点。”

  “我们的单晶硅与多晶硅组件的出众品质有助于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太阳能市场占据强势地位。”

  据正信光伏太阳透露,公司预计2013年末全球出货量达500兆瓦。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9/877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