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古瑞瓦特荣膺“TOP5中国最具竞争力光伏逆变器公司”

“2013中国光伏电站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前三季度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古瑞瓦特再获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荣膺“TOP5中国最具竞争力光伏逆变器公司”称号。

   此次颁奖典礼由中国能源报、企业研究杂志及PVP365光伏电站网联合主办,是国内首个以光伏电站为主题的行业盛会。与会人士涵盖了电力集团、电网公司、EPC、组件企业、逆变器企业等众多类型企业,在奖项评选方面也显得更加综合、客观。

  古瑞瓦特成立于2010年,它的快速发展堪称为行业的传奇。行业中至今仍流传着古瑞瓦特 “18个月”成长为国内行业出口龙头的神话,而利用三年时间实现全球出货1GW,古瑞瓦特正锐不可当的气势创造着另一个行业传奇。

  此次能够从众多逆变器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市场逆变器品牌竞争力的TOP5位置,对古瑞瓦特市场影响力是一次极大的肯定。据了解,古瑞瓦特以 畅销于欧美澳洲市场成名,而它在国内市场的迅速成长同样让行业刮目相看。古瑞瓦特2012年初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并且保持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增长势 头,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古瑞瓦特在国内出货已接近300MW。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30/8779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