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中国电建签约百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在第十四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投资说明暨产业推介会”上,中国电建集团正式与该州盐源县签订一份总装机规模1000MWp光伏发电项目协议。

   盐源县地处云贵高原边缘,风能太阳能资源丰富。为巩固和深化与凉山州的战略合作,为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四川公司根据凉山州良好的清洁能源开发前景,决定加大在凉山州的投资力度。

  此次签约的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凉山州盐源县境内,项目总装机规模1000MWp以上,将分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建设30MWp的并网光伏电站。

  据测算,以上项目建设期间将向地方缴纳税金7.39亿元,可解决当地就业3000余人;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每年向地方缴纳税金5.23亿元,为凉山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30/8779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