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阿特斯将向沙特新型太阳能专案供应组件

 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于近日签署了一份合同,将向一座位于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Riyadh)新型太阳能专案供应1.78兆瓦的光伏组件。

   该KAPSARC专案获得全球最大原油制造商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的支持。建成后,该专案有望成为沙特阿拉伯规模最大的地面安装光伏电站。

  Saudi ARAMCO对于阿特斯太阳能组件的耐久性、高效率以及为期25年的线性输出功率性能保障印象深刻。基于此,Saudi ARAMCO选择阿特斯的组件,并计划进一步扩展在新兴光伏市场的市场份额。

  阿特斯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瞿晓铧表示,阿特斯太阳能是首个直接向Saudi ARAMCO这一著名专案供应电池板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该公司的高品质CS6X系列太阳能电池板将被用于该专案的实施之中。”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40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