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格瑞士太阳能参加2013年中东约旦新能源展览会圆满成功

 2013年9月16日至19日,第10届中东约旦新能源展会在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中东光伏行业规模最大的国际盛会,展会吸引了来自约旦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观众,展示当今世界上新能源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格瑞士太阳能作为本次展会仅有的几家支架解决方案厂商之一,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光伏支架企业,此次重点展示了一系列地面,屋顶安装解决方案。这也是中国支架品牌首次在约旦展会上亮相。

  格瑞士太阳能专注于光伏支架领域,多年来不断加强支架方案的技术创新,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成为中国光伏支架领军企业。展会期 间,很多观众莅临展台咨询了解产品信息及格瑞士太阳能情况,优异的支架性能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GS系列支架系统得到众多客商认可。同时,在约旦几家正 在洽谈合作事项的客户也到了现场,与格瑞士太阳能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加强双方交流并进一步发展新的合作。本次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格瑞士太阳能光 伏支架占据中东国际市场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9/84937.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