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特变电工新能源三项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新疆光伏产业联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新疆电子设备厂、新疆新能源研究所、新 疆电力设计院、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8位专家,召开了的《安装在现有建筑物上的光伏发电站施工规范》、《硅块红 外探伤检测方法》、《太阳能级多晶硅块少数载流子寿命测量方法》自治区三项地方标准审定会。

  此次审定的三项地方标准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自治区标准化研究院起草。

  据悉,专家组认真审阅书面材料,并在听取标准起草小组汇报、答疑的基础上,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了细致的审议。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和审定,与会专家认 为三项自治区地方标准的制定,结构较为严谨,内容科学适用,符合标准编写要求,并且在全国光伏行业尚属首例,对推进我区光伏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 用。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三项标准获得与会专家一致审定,特变电工表示,用标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也为下一步制定国家标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9/8487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