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银星能源与河北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签合作框架协议

银星能源公告,日前,公司与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同意根据共同发展的总体目标,积极从战略高度寻找契合点,谋划加强合 作的有效途径,为对方推进战略实施提供支持服务,促进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河北院愿为银星能源投资建设的风电、光伏电站项目提供技术咨询、勘察设计等技术 支持;银星能源愿为河北院在宁夏地区开拓市场提供支持和帮助。

  在业务合作方面,根据双方业务发展情况,选择重点市场或重点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在光伏、风电等发电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方面,双方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在银星能源投资的项目或者获取的项目信息中,优先选择或推荐河北院作为合作方;在河北院承揽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中,同 等条件下优先选用银星能源生产的风光类发电产品。

  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9/8487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