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龙源电气光伏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

日前,国电龙源电气对外宣布其自主研发的630KW光伏逆变器GDLYEC-PV-3~315/630在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标志着龙源电气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突破了光伏发电领域的又一道技术门槛。

   零电压穿越是光伏逆变器的核心技术,是决定能否安全并网的关键指标,相比低电压穿越技术要求更高,目前只有国内少数企业通过了此项测试认证。此 次测试严格依据最新国家标准(《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GB/T19964-2012)的要求,通过模拟现场检测设备试验,波形和数据等各项技 术指标完全满足标准要求。

  据介绍,零电压穿越测试的顺利通过是对龙源电气技术研发实力的有力印证,为龙源电气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6/8427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