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应用材料回归硅薄膜领域

命运急转,在大举收购东京电子(Tokyo Electron)以后,应用材料(NASDAQ:AMAT)回归非晶硅薄膜市场,主导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设备行业。
   东京电子于2012年以2.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欧瑞康(Oerlikon Solar)。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成为其业务核心,支持东京电子下一阶段的发展。

   应用材料表示,该新合并的公司所有股票的组合值约为二百九十亿美元。

  应用材料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迪克森(Gary Dickerson)表示:“我们正在以精密的材料工程和图样创造一个全球创新者,为我们的新公司提供巨大的机会来更好、更快并以更低的成本解决我们客户 的高价值问题。我们相信,此次合并将加速我们优质成长的动力,提高我们向股东交付的价值并为我们的员工创造巨大的机会。”

  一个共同领导团队已经选定,其中东哲郎(东京电子)担任董事长,加里•迪克森(应用材料)将担任首席执行官。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6/8426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