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特变电工新能源中标京能五家渠光伏电站逆变器项目

日前,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五家渠京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关于“新疆京能五家渠光伏电站设备采购项目”合同,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25MW逆变器及25MW直流柜。

   作为北京市政府电力能源的投资建设主体,京能集团经营和管理北京市政府电力、节能等相关的投资基金,担负着首都电力、热力等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以及节能与环保技术的开发等重任,多年来资产规模和电力装机容量在我国电力行业中处于第一梯队。

  特变电工表示,此次五家渠项目的中标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首次与京能集团合作。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不断努力开拓市场,同时着力区位,立 足疆内,发挥自身的能源、资源、光能优势,通过重大工程带动技术突破,以新的应用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高关键技术和核心产业的自主发展能力,为业主提供可 靠、高效的绿色能源服务。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6/8426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