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三晶电气将参加Solar Energy UK 2013年太阳能光伏展会

展会地点:英国伯明翰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8日-10日

展位号:F37

三晶电气将参加Solar Energy UK 2013年太阳能光伏展会

英国Solar Power UK光伏展览会即将于2013年10月8-10日,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Solar Energy UK论坛拥有四大区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将展开生动的示范与激烈的讨论,此次展会必将盛况空前。

届时,三晶电气将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的Sununo & Suntrio 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等光伏产品盛装出席,向各位来宾全面展示三晶电气在光伏行业内的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

期待与您相见!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9/8491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