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K Road Power出售250兆瓦 Moapa光伏项目

First Solar(NASDAQ:FSLR)日前收购K Road Power规划的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250MW“Moapa太阳能项目”,是薄膜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近期一系列活动中的最新的开发项目,以补充其光伏项目储备。

        该公司指出,该规划的项目是施工前发展的高级阶段,已经获得各项批准以开工建设,可能于2013年第四季度动工。

        据说Moapa项目是北美洲印第安部落土地上获得批准的首个公共事业规模安装项目。该项目已经与洛杉矶水电局(LADWP)签署为期二十五年的购电协议(PPA)。

        First Solar的首席执行官吉姆·休斯(Jim Hughes)表示:“First Solar很骄傲参与这片土地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在那里其可以有益于Moapa Paiute部落的经济发展,并向洛杉矶市提供清洁能源。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基础上建设,并且K Road的努力工作以及如此多关键的利益相关者使得这一项目成为现实,建立该地区的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一个重要来源。”

        First Solar表示,预计该项目竣工并投入运营时,将创造约四百个建造业岗位,以及约十个永久性职位。预计该公司将设计并建造该项目,启用其CdTe薄膜组件。

        K Road Power专门从事开发、融资、持有并运营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09-29/84875.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