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硕禾17MW日本太阳能电站项目将正式展开

台湾太阳能导电浆厂硕禾转投资的日本永和电力,日前与日本坪井工业株式会社签订正式的购地及系统整合(EPC)合约后,将于25日举行动土典礼。这是硕禾于日本福岛兴建的第1个电站,预计2014年底前完工并网售电给东北电力公司,为台湾太阳能业界最大电厂投资案。

   此电站计划总投资额约50亿日圆,在福岛县建置约17MW(百万瓦)太阳能电厂。电站设置地点在日本福岛县,距离核电厂有70公里。此专案依过 去模式使用硕禾3种浆料及国硕高效硅芯片制作的电池,加上自制导电銲带均通过日本相关认证等材料,配合台湾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客户及组件制造商所制成组件为 主。

  这项投资案已取得经产省设备认定通知,适用日本政府的收购电价为日币每度42日圆,若以17MW规模,每年约可发电2000万度,可供应近 5000户家户用电;估计每年贡献硕禾售电收入约8亿日圆,且由日本政府保障补贴的趸售电价合约长达20年,将对硕禾整体挹注稳定的营收及获利。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40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