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海南天利科昌江25MW光伏农业项目开工

海南天利科昌江25兆瓦太阳能农业生态园项目开工奠基,预计于明年1月并网发电。

   据介绍,天利科太阳能农业生态项目是光伏综合农业开发项目,项目建设地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距昌江县城10公里,占地面积615亩,工程装机容量25兆瓦,大约每天可发电2.5万度,同期还将建设一座35千伏管理区。

  有关人士认为,该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一地两用”的发展模式,即充分利用海南光照强、日照时间长等天然优势构建太阳能立体农业,通过光伏组件搭 建太阳能大棚发电,大棚下依据土地特性、空间种植园林苗木、绿色蔬菜等作物,既可从根本上解决昌江地区电力缺口大、用电紧张的矛盾,又能带动经济发展,引 导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天利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安排专人指导农民种植高效优质的热带经济作物,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让项目成为促进农民增收的新平台。

http://www.pvnews.cn/qiyedongtai/2013-10-24/8737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