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2023年风能和太阳能存储市场价值103亿美元

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到2023年,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存储市场将价值103亿美元。
  该研究指出,尽管该市场目前价值仅约为1.5亿美元,但是风能和太阳能的增长将带动电网运营商投资。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分析师Anissa Dehamna表示:“尽管市场和行业问题目前抑制增长,但是风能和太阳能的储能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业务案例。”

  她补充道:“在住宅水平尤其如此,较商业和工业环境,住宅电费每千瓦时基础通常更昂贵。”

  该报告着眼于三个储能市场,风能、分布式光伏和非分布式光伏。

  预计,未来十年1300GW风能和太阳能将并网。预计在2013到2023年间,储能系统的安装量将总计达21.8GW。

  加州最近设定其三家最大私营公共部门到2020年安装1.325GW储能(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的目标,这是全球此类最大目标。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3-10-25/8750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