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尼日利亚在德国联合项目中规划500MW光伏

据报道,尼日利亚在与德国政府的一个联合项目中,正规划在其九个州部署高达500MW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

        援引尼日利亚国家能源委员会秘书Alhaji Ibrahim Njiddah最近于阿布贾召开的一次利益相关者会议上的一份声明,AllAfrica报告,该项目将根据尼日利亚德国能源合作伙伴关系 (Nigerian German Energy Partnership)实施。

        两个国家政府在2008年签署,这将看到德国支持尼日利亚新增6.5GW的发电量,包括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和水电。

        据报道,该项目将聚焦于尼日利亚阿达马瓦州、包奇州、贝努埃州、博尔诺州、贡贝州、卡杜纳州、卡诺州、纳萨拉瓦州和索科托州。

        据报道,Njiddah表示,除了卡诺州和纳萨拉瓦州每个州都表明对获得30MW太阳能电站感兴趣,他们希望三到四座电站坐落在他们州的不同地方。

        预计每座电站耗资约五千万至六千万美元。

        尼日利亚旨在到2020年实现其能源需求的5%来自可再生能源。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3-10-25/87493.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