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俄城市奥尔斯克有望获25MW太阳能发电站

据当地报道,俄国最大的私营电力供应公司Integrated Energy Systems Holding (IES)将建设一座25MW太阳能发电站。

        IES正在投资三十亿卢布(9400万美元)在俄国西南部奥伦堡州奥尔斯克市建设。据报道,该地区获选由于合适的气候条件。

        根据当地新闻媒体Energo,继州长乔治·伯格(George Berg)与IES总裁兼ZAO KES总监Boris Vainzikher会面后,该25MW太阳能发电站同意作为“Zakrytoe Aktsionernoe Obschestvo (ZAO)”,或名为“KES”的封闭式股份制运作的一部分。

        该太阳能发电站将于2014年开工建设,计划将于2015年推出。

        五月,俄国为太阳能补贴签署一项法令,作为政府旨在到2020年该国电力的2.5%产生自可再生能源的目标的一部分,预计2GW来自太阳能。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3-10-24/87430.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