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October 2013

南非94MW光伏电站采用Ingeteam逆变器及晶科光伏板

光伏逆变器(PCS)制造商Ingeteam Power Technology Energy宣布,在南非北开普省建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4MW的大型光伏电站“Sishen Solar facility”已决定采用该公司的逆变器。

        最近,南非等新兴市场陆续推出了多个与在百万瓦级光伏行业处于领先的欧美企业合作、采用先进技术,建设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和大规模风电场的计划。

        此次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不是政府的建设项目,而是独立的建设项目。计划在250公顷的土地上配置约32万块多晶硅太阳能电池,2014年7月并入输电网。预计年发电量为216GWh。该项目由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Acciona建设。

        Ingeteam将提供78个集中控制用逆变器“Sun PowerMax”,将配置在该电站内的39处场所,每处的额定输出功率为2MW。Ingeteam还将提供容易按照输电网的标准进行优化的能源管理系 统。该公司于2012年在南非设立了子公司,已向当地一座75MW的光伏电站供货。

        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由晶科能源提供,将于2013年11月开始供货,到2014年9月结束。晶科能源将按照与Acciona签订的一揽子供货协议提供产品。

http://www.pvnews.cn/chanyeyaowen/2013-10-24/87429.html

No comments: